隱私權保護聲明
 
隱私權保護
信大電視台 及其相關網站平台是由「信大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信大電視台)」所經營;本公司絕對尊重並保護用戶的個人隱私權,為了協助您清楚瞭解信大電視台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類別、利用範圍、對象及方式、以及您所得行使之權利等事項;請您詳細閱讀本隱私權保護政策。
如果您對於信大電視台的隱私權聲明、以下相關告知事項、或與個人資料保護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可以和信大電視台的客服務中心聯絡,信大電視台將儘快回覆說明。
 
適用範圍
信大電視台之隱私權聲明及告知事項,僅適用於信大電視台所擁有及經營的網站。
信大電視台網站內可能還包含許多連結或其他合作夥伴所提供的服務,關於該等連結網站或合作夥伴網站之隱私權聲明及與個人資料保護有關之告知事項,則請參閱各該連結網站或合作夥伴網站。
 
 
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與類別
信大電視台為了服務、履行法定或合約義務、保護當事人及相關利害關係人之權益、以及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等目的,依照各該服務之性質,可能蒐集您的姓名、電話、連絡方式(E-MAIL)、IP位址及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使用者身分之個人資料。
因此,當您參加信大電視台行銷宣傳活動、贈獎活動時,我們必須請您提供更多資訊,包括但不限於您的姓名、性別、電子郵件地址、手機號碼等。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給我們,但如特定資料欄位係屬必填者,您如不提供該等資料則無法得到信大電視台使用相關服務。
此外,為提升服務品質,信大電視台會另外依照所提供服務之性質,記錄使用者的IP位址、以及在信大電視台相關網站內的瀏覽活動等資料,但是這些資料僅供作流量分析和網路行為調查,不會和特定個人相連繫。
 
個人資料的利用
信大電視台所蒐集的足以識別使用者身分的個人資料,都僅供信大電視台於其內部業務需要、依照蒐集之目的進行處理和利用,除非事先說明、或為完成提供服務或履行合約或法定義務之必要、或依照相關法令規定或有權主管機關之命令或要求,否則信大電視台不會將足以識別使用者身分的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包括境內及境外)、或移作蒐集目的以外之使用。
信大電視台僅在中華民國境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使用對象包括信大電視台及公司之員工。使用方式為透過電腦、網路設備對您的個人資料進行存取、管理及分析。您在信大電視台網站所輸入的個人資料,除於服務項目網站上另有公告或因您的要求或因蒐集目的消失而需刪除者外,將因應前述蒐集目的永久保存,但前揭需要刪除您的個人資料情形,若係法令規定信大電視台必須繼續保存一定期限者,信大電視台得繼續保存至法定期限屆滿為止。
惟信大電視台對超過5年未再需要提供服務、提供不實個人資料或其它因服務維運作業需要,擁有片面刪除您個人資料之權利。
 
資料安全
1. 您所留存之個人資料將完整儲存於信大電視台之資料儲存系統中,並以嚴密的保護措施防止未經授權人員之接觸。
2. 信大電視台之人員均接受過完整之資訊保密教育,充分瞭解用戶資料之保密為基本責任,如有違反保密義務者,將受相關法律之制裁及公司內部規定之處分。
3. 信大電視台將依據主管機關及法令之要求保護您個人資料之完整及安全,保存您個人資料之資料處理系統均已受妥善的維護,以保障您的個人資料不會被不當取得或破壞。
4. 信大電視台如將因業務需要委託第三者提供服務時,亦將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之個人資料保護措施。
 
資料當事人之權利
1. 資料當事人可以請求查詢、閱覽本人的個人資料或要求給予複本,但信大電視台得酌收必要成本和費用。若您的個人資料有變更、或發現您的個人資料不正確,可以向信大電視台要求修改或更正。
2. 個人資料權利之行使,您可透過電話或線上申請方式向客服中心提出。
3. 當蒐集個人資料之特定目的消失或期限屆滿時,您可要求刪除、停止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但因信大電視台執行職務或業務;或履行法定義務所必須者,不在此限。
 
 
代 Google 與 Facebook 及其他廣告商告知事項
Google:
本站所提供的部分服務(包括App以及網站),使用Google Analytics (分析)與 Google 廣告功能(以下稱 Google 服務),藉由 Google 服務蒐集並回傳給我們的數據資料,作為改善本報系服務品質及提供 Google 廣告用途。
我們也會將這些數據資料(不含您的帳號或可直接識別您個人的資料)提供給我們的合作夥伴,共同改善本站服務。
● Google 廣告:https://www.google.com/policies/technologies/ads/
● Google 分析:https://support.google.com/analytics/answer/6004245?hl=zh-Hant
● 最新最完整的內容,請參考以下連結:https://www.google.com.tw/intl/zh-TW/policies/privacy/
 
Facebook:
當信大電視台提供本服務時,我們會蒐集您在臉書上得相關資料(包含您自己的資料或朋友資料),並在本站隱私權聲明及中華民國法令範圍內進行使用 (例如:我們或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您可能有興趣的廣告內容)。
 
 
本服務傳送訊息之方式
本服務將在您申請成為會員、參與網站活動或其它已取得您同意的情況下,以電子郵件傳送本服務相關資料給您,因此,請您隨時確認電子郵件的有效性,您的電子郵件有變更時,請立即登入會員帳號進行變更或聯絡客服中心進行變更,如因您的電子郵件有效性問題導致相關通知無法送達影響您的權益時,信大電視台無須承擔任何責任。
 
自我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帳號、密碼及任何個人資料,不要任意提供或洩漏予第三人知悉。在您登入系統完成各項作業後,務必記得登出帳號,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信件或進入所屬網站管理區。若因您保管不當致他人冒用您的帳號登入者,將視為您的登入行為,如因而衍生相關責任及損失時,概由您自行承擔,與本公司無涉。
 
 
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
本隱私權保護政策將不定期修訂。隱私權保護政策變更時,一律於本服務網站發布;如屬於重大變更者,本服務將搭配主動通知機制,讓您了解本隱私權保護政策所作之變更。
 
與我們聯絡
若您對本服務隱私權保護政策或個人資料行使權利有任何疑問,請與客服中心聯繫,聯絡方式如下:
信大電視台客服信箱:sindagmp@yahoo.com.tw
客服專線:0953-789-168  服務專線:05-589-9999